举家移居上海 吴尊送子女读国际学校

(左图)吴尊与一对子女。(右图)吴尊的健身中心。(取自网络)
(左图)吴尊与一对子女。(右图)吴尊的健身中心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全家搬到中国、未变卖文莱物业,吴尊向《新明日报》透露,已为子女物色国际学校,将在上海设健身房!

吴尊一家搬去中国成了微博热搜榜首,阅读逾2亿,足见他的动向有多受到瞩目!

动向曝光后,记者设法透过吴尊身边经纪人联系,很难得能独家访问到人在中国的吴尊。

吴尊态度很亲切,也很坦率,他表示目前一家正在隔离,隔离两星期后,再飞上海定居下来。

问起文莱产业,吴尊告诉《新明日报》记者,“文莱的独立式洋房嘛,我包办大部分的室内设计,目前是我爸爸在住,之前爸爸就陪我们一起住,洋房与岳父母家走两步就到,两家人来往很方便,根本不会卖!”

至于健身中心,吴尊以“我的Baby”形容,健身房开了10几年,业务稳定,没有易手:“我在中国深圳、温州、重庆已有六间健身中心,即将在上海再开一间!”

移居出自妻想法

飞中国定居,想法其实来自吴尊太太!

“文莱疫情严峻,宅家没出门,与家人沟通交流的时间更多了,大概在去年6、7月,有一天与太太子聊起孩子教育,她忽然萌生让孩子到上海念书的想法……”

吴尊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,坚持华人讲究的仁义忠爱等东方传统价值观,必须透过德育教育保留并传承,去年11月他带妻儿游上海,在当地住了三个多月体验生活,走访好几间国际学校,“孩子们都很喜欢上海的生活与教育环境,没有相反意见,所以就这么决定了。”

吴尊说,爱女NeiNei念六年级、弟弟Max是小学三年级学生,送入国际学校就读,课业进展不成问题。

有人质疑吴尊合家搬迁中国只为了“赚人民币”,吴尊对此语气淡然,“时间可以证明一切,最主要的原因真是为了小朋友,到中国也不一定就会接到更多工作。”

吴尊之前曾与吴奇隆、李晨参与运动类综艺节目《冰雪正当燃》,演绎运动员艰苦训练的幕后故事,目前没接任何演艺邀约。

婚姻美满秘诀

吴尊非常孝顺,慈母癌逝,令他对生活的看法有了改变,尤其珍惜眼前人。“谈一辈子的感情,就得接受对方的优缺点,并懂得珍惜彼此的每一天,所以,我活着的每一天都当着最后一天来过。”

感性的吴尊提到东方航空空难事件,语气很心痛:“所以更要珍惜,我每乘搭一次飞机之前,都会跟太太说I Love you,爱你,只要是活着的每一天都要懂得珍惜。”吴尊是不折不扣的爱妻号。

说起新加坡,吴尊透露本地也有很多亲朋戚友,“我阿姨就住新加坡啊,疫情之前,我一年最少飞两次狮城探亲。”

吴尊不曾忽略他的支持者,刚设立了IG账号@wuchun.1010 方便与粉丝互动。

将携家人祭祖

吴尊表示,妈妈是安徽人、爸爸来自金门,疫情缓和、旅游开通之后,他约定爸爸飞来会合,合家前往安徽、泉州祭祖。

76岁的吴爸爸看上去身材媲美年轻人,如何冻龄?吴尊笑说:“爸爸很爱运动,只要有运动就会年轻20岁,而且爸爸对人很有耐性,很少发脾气,整个人看上去就会很年轻。”

吴尊一家与飞轮海成员汪东城(左)、辰亦儒(右)。(取自网络)

飞轮海四子有三人居上海

吴尊透露,飞轮海四成员有三人定居上海,包括汪东城、辰亦儒,他们去年还在上海欢乐相聚。

记者打趣,若有中国剧组邀请“飞轮海”亮相节目,他会否答应?

“哈哈,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我乐意与飞轮海伙伴再重聚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