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看20年成绩单 杨志龙:可以更好

杨志龙(《优1周》提供)
杨志龙(《优1周》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入围《红星大奖2022》“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20强,本地艺人杨志龙坦言很想得奖。

杨志龙昨天(3月24日)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,表示自己忘了是第几次被提名入围角逐“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,不过,他坦诚自己很想得奖,“谁不想得奖呢?我也很想呀!”

记者问他会像资深艺人陈建彬那样出奇招“请吃鱼”拉票?

他笑着回道:“不会啦!顶多会在社交媒体呼吁粉丝投我一票。不过,我的亲友都说会给我投票。”

今年是杨志龙入行20周年,回看星路,杨志龙说高低起伏都有,若以一句话总结,他说:“可以更好!”

言下之意,20年星途,杨志龙似乎有许多遗憾,甚至感觉不甚如意。但,他告诉记者,即便如此,对于一些曾经经历过的不开心事,他都会忘得一干二净,只会记得开心的事。

提及遗憾,他说:“最遗憾的是,之前拍摄的《我的食习日记》被冷藏了两年,后来却被安排在U频道非黄金时段播出。”

原因何在?

他说:“电视台说节目拍得像纪录片,不适合在黄金时段播映。”

拍摄个人烹饪节目

杨志龙喜欢烹饪,2017年在面簿设立了“Play Kitchen”直播烹饪,可惜当时不盛行直播,后来又进军餐饮业,中西餐都涉足。

对于自己投资餐饮业,杨志龙说:“餐饮业本来风险就大,自己也学了不少。”

此外,杨志龙也希望拍摄个人的烹饪节目,他说:“像方太那样的烹饪节目。”

而电视台最近就为他圆了这个梦想,目前在为电视台的YouTube频道拍摄5分钟的短视频,叫“Ben Yeo Kitchen”,5分钟教人煮简单的菜肴。

未来,他希望自己能进军煮炒、海南鸡饭和鱼头炉生意。

记者问爱烹饪的杨志龙是否有常煮菜给家人吃?

他答道:“只要有空就会下厨。”

不过,他发现最难伺候的是孩子,曾经花了大半天为他们做菜,结果孩子一句“not nice”,影响了他的心情。

“因为那些菜不合他们的口味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