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赐健骑电单车出意外 动刀后太累拒绝受访

字体大小:

图片取自艺人Instagram

骑电单车出交通事故,“动刀”的洪赐健暂不受访!

本地艺人洪赐健凭梁志强导演的《小孩不笨》系列走红,他前晚(24日)在个人Instagram(IG)发图与文,透露自己发生了交通意外,他说:“还活着,没有死。今天发生了一场超级严重的电单车事故。腿完全‘毁容’了,幸好没有骨折,只是缝了很多针。”他也说伤势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复原。

在他IG的两张贴图,一张是爱人陪伴他在医院就医,另一张则是他坐在轮椅上,右脚被绷带包扎起来,看来伤得不轻。

《联合早报》昨天联系上洪赐健,他在电话里表明事故发生当天,他动了手术,所以还是很累,需要时间调养,暂时不接受访问。

称新女伴是最佳伴侣

洪赐健2020年12月向媒体宣布离婚,他和圈外前妻育有一子。洪赐健去年8月再次当爸,与漂亮新女伴Catherine Kew迎来小女儿。他曾在贴文中写道:“2020年和2021年对我来说尤其糟糕。谢天谢地,我找到了你。”他说在人生低谷女方没有放弃他,他将永远不会忘记这些,并会和她一起承担压力。

洪赐健去年11月首次公开女伴的长相,对方是大眼美女。根据女方IG上的资料显示,她是圈外人,从事房地产经纪工作。

洪赐健不时在社媒晒出甜蜜的三人照,上个月21日,他发了图文为女伴庆祝28岁生日,并写道:“你是梦寐以求的最佳伴侣、妈妈、知己和情人。”他星期四到医院就医,正是这名美女陪伴在侧。有了爱的滋润,相信电单车事故造成的伤势,他很快可以康复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