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戏骨直播卖卫生巾被问“试用过吗” 网民:尴尬心痛

李国麟直播带货卖卫生巾。(视频截图)
李国麟直播带货卖卫生巾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67岁的香港老戏骨李国麟在去年4月底出发到中国大陆工作,除了四出登台演出之外,也加入直播带货行列。他曾因一次直播带货8小时却出货量极低,被网民估计他赚不到35新元,被外界封为“最惨带货明星”,但近期他愈做愈好,成为风评不错的带货主播。积极开拓直播带货市场的他,日前更在直播间售卖卫生巾、安全裤等女性用品。

只见他拿出卫生巾后,不少网民留言问他使用感受:“李老师讲讲怎么用吧”“棉厚不厚”“老师试用过吗”,而他则回答没有用过,不知道怎么用,就连产品的尺寸、用料、效果等等也都一问三不知。其后他的助手即刻拆开一包展示给大家看,更即场示范。经过助手提醒后,李国麟终于恍然大悟:“这下我知道了,这个上面有写的嘛,还可以当眼罩!”

不过网民认为场面太尴尬,心痛前辈演员沦落至此,并提议他以后应该卖一些自己用过的产品,这样才更有说服力。

入行46年的李国麟演技炉火纯青,代表作包括《男亲女爱》《封神榜》《皆大欢喜》《溏心风暴3》等等,每个角色都是观众耳熟能详。不过要数最令中国大陆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《天龙八部》中所饰演的鸠摩智,所以他之前就打扮成这个造型直接带货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