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野内丰失联2周 电视台悬赏奖金找人

竹野内丰惊传失联,甚至还传出电视台要靠悬赏金找人的消息。(图/互联网)
竹野内丰惊传失联,甚至还传出电视台要靠悬赏金找人的消息。(图/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日本著名男星竹野内丰惊传自本月10日起失联,剧组已经2周无法联系上他,近日更传出电视台打算砸100万日元(约1万新元)的悬赏金,向各界寻求竹野内丰的消息。

竹野内丰于去年底宣布离开待了26年的事务所研音。据日媒报道,他之后改由亲姐姐担任经纪人,但她并没有演艺圈相关的工作经验,再加上竹野内丰并没有开设任何的社交媒体账号,于是找人变得难上加难。

竹野内丰去年主演的日剧《鸦色刑事组》大获好评,富士电视台欲筹备电影版,开拍在即却发生找不到男主角的窘境,因而传出电视台高层下令“用尽办法一定要找到人”的消息。但也有报导指出,娱乐圈相关人士猜他可能只是出门旅行,才会失联。

今年51岁的竹野内丰至今已经出道28年,早年的代表作有《长假》《海滩男孩》《Boss女王》等。在去年播出的日剧《鸦色刑事组》中,他饰演一个自由奔放的古怪法官,播出后好评如潮。

竹野内丰在日剧《鸦色刑事组》中饰演一个行径怪异的法官。(图/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