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斯卡红毯亚裔不缺席 尹汝贞造型本地打造

字体大小:

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本地时间昨早举行。疫情暴发两年后,奥斯卡的红毯终于恢复全面规格,热闹非凡。红毯上亚裔明星不少,包括去年凭电影《米纳里》(Minari)夺最佳女配角奖的韩国资深女星尹汝贞。

去年,尹汝贞的奥斯卡造型由本地造型师吴吉伦(Alvin Goh)负责,尹汝贞的经理人是吴吉伦的朋友,对方找他设计造型;吴吉伦今年再次为尹汝贞量身打造奥斯卡造型,尹汝贞以香奈儿黑色礼服亮相,走低调华丽风,典雅端庄。值得一提的,她在胸口系上印有“#withRefugees”(与难民同在)字样的蓝丝带,表达对难民的支持。Jamie Lee Curtis(杰米李柯蒂斯)、Diane Warren(戴安华伦)等艺人也戴着蓝丝带走红毯。

台湾女星袁子芸因演出日本导演滨口龙介的《在车上》,受邀出席盛事。她穿上Prada红色礼服,不佩戴多余的饰品,自然秀出白皙美颈线条。袁子芸与同片的韩国演员朴有琳、陈对渊和安辉太一起走红毯。《在车上》团队浩浩荡荡,分两组步上红毯,导演滨口龙介携日本演员西岛秀俊、冈田将生、雾岛丽香、山本晃久和大江崇允亮相。

刘思慕是“最红”男星

漫威片《尚气与十环帮传奇》主角刘思慕不离“尚气”战袍颜色,穿上Versace正红色西装现身,好不好看见仁见智,但他绝对是全场“最红”的男星。演过《地狱怪客》《蜘蛛人2》的美籍韩裔演员金大贤(Daniel Dae Kim)穿了简单的黑西装出席奥斯卡,新意缺缺,但胜在体格够壮,撑得起简单西装。

综合各大媒体的红毯美女人选,榜上有名的西洋女星包括本届奥斯卡影后Jessica Chastain(杰西卡查斯坦)。她穿上Gucci亮片礼服,散发浪漫、奇幻与华丽感,紫色曳尾裙结合V领设计十分抢眼。

“蜘蛛女”Zendaya(辛蒂亚)身穿Valentino的两件式礼服登场,起上身是宛如短版Bra Top的俐落衬衫,下身是银色亮片曳尾长裙,穿出酷妹个性。

若说刘思慕是昨天“最红”的男星,黑人女星Lupita Nyong'o(露碧塔诺咏)就是“最金光闪闪”的女星,能驾驭这款Prada金色亮片流苏礼服的人不多,露碧塔诺咏成功了。

Kristen Stewart(克里斯汀斯图尔特)穿香奈儿西装短裤走红毯,造型引起两极化反应。不喜欢的人不解她为何穿短裤出席盛会,喜欢的觉得她性感又帅气,展现不受拘束的率性魅力。

英国女星Lily James(莉莉詹姆斯)穿上Versace粉色蕾丝礼服,散发温柔女人味。影后Nicole Kidman(妮可基曼)的Armani Prive水蓝色礼服散发清新和俏皮感,但点赞之余,不得不说礼服看来易皱,得扣一些红毯分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