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爱玲开发应用 为演艺人员找工作

洪爱玲展示Tadaa! App的用法。(受访者提供)
洪爱玲展示Tadaa! App的用法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开发“大达人App”(TADAA!Casting),本地笑星洪爱玲化危机为转机,望为演艺业界有才能的人更快捷、更有效地找到工作!

电影、电视、舞台剧、主持,几乎样样尝试过的洪爱玲,眼见疫情下娱乐业萧条、艺人工作量减少,她于阻断措施阶段积极学习网络科技,萌生透过电脑软件开发“线上甄选、面试”TADAA! Casting App,让有才艺的名人、艺人通过线上列明资料履历与擅长,对上眼就能进一步联系、相互了解,这么一来,无论对资方、面试的一方,都能做到省时省事也省力!

“以前为新片甄选面试,剧组要一个个逐个见,就算完全不适合,礼貌上不能立即请对方离开,无形中也浪费彼此时间,之后一连串应征行政程序也很繁琐,通过“大达人App”化复杂为简易,上载到页面上的演员与名人资料清楚明了,一搜索就能物色出接近心中理想条件的人,这不是更有效率吗?”

参与“大达人App”的演艺人员可上载个人资料、图片与视频,会员第一年不收费。

打造“大达人App”的团队连爱玲在内共有9名精英,各司其职。据最新消息,至今已有77名相关业者,包括制作团队,经纪公司,艺人与名人等加入“大达人App”。

将本地姜推介到海外

爱玲虽是Fly(飞艺娱乐)的老板,但经营“大达人App”并非只为Fly旗下艺人,她希望放眼亚洲娱乐圈,目标是能将本地姜推介到海外市场,飞向更大的一片天空。

身为娱乐圈经纪公司掌舵人,爱玲拥有一颗充满包容的心。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问爱玲,若有悉心栽培的艺人翅膀一硬就飞走,她会怎么处理?

“不瞒你说,一开始我会很难过,会检讨究竟自己做错了什么,捧红的艺人为什么说走就走?但久而久之,我开始了解这就是人性,人往高处很正常,实在怪不了谁。”

“退一步想,我帮他们达到心中想要达到的目标,证明公司对他们也有贡献。”

爱玲曾自我审视,艺人蝉过别枝背后的关键原因,“后来我接受了这个残酷的事实,所以,我现在更珍惜那些愿意留在公司,也相信我的艺人。”

望进军中文市场

现阶段,“大达人App”以英文作为主要媒介语,爱玲有个愿望,希望“业务扩大”之后,可以尽快达到进军中文市场的目标。

有意猎取才艺能人、或想通过“大达人APP”毛遂自荐的才艺之士,都可通过扫二维码(分别有安卓、IOS系统)下载“大达人App”。

扫二维码(IOS系统)下载“大达人App”。
扫二维码(安卓系统)下载“大达人App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