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当年为护妻掌掴猪哥亮 网喊“台湾Will Smith”

余天(右)为了李亚萍对猪哥亮动手的视频被挖出。(视频截图)
余天(右)为了李亚萍对猪哥亮动手的视频被挖出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奥斯卡新科影帝Will Smith在得奖前对于在舞台上开妻子玩笑的Chris Rock甩巴掌,回座后飙脏字,引起轩然大波。有网民挖出视频,指余天也曾为了护妻在台上掌掴同为主持大哥的猪哥亮,情节相当类似,笑称余天是“台版Will Smith”。

Will Smith在奥斯卡颁奖礼上为护妻掌掴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。有网民挖出过去余天参加猪哥亮综艺节目《猪哥亮歌厅秀》时的画面。节目中,猪哥亮当着余天的面开玩笑说:“玩来玩去,还是李亚萍比较好玩。”让余天当场变脸,还火速给甩他一巴掌,并气回:“玩你的头……你玩过几次啊?”

这支视频再度于社媒疯传,网民纷纷笑回:“世界怎跟得上台湾”“真的不得不说挖出史料的真的太厉害”。

zaobao.sg记者也搜到猪哥亮后期另一个节目《猪哥会社》,猪哥亮在节目上对余天说:“你生三个孩子我也有功劳。”被嘴巴占便宜后,余天毫不迟疑伸手就是一个耳光。不过,也明显看得出这是综艺效果,所以没有引起争议。

另外,余天也曾在节目中给另一个主持人贺一航打耳光,“给人耳光”似乎成了余天的“招牌动作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