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密斯向洛克道歉:暴力有毒,无容身之地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西恩潘(左图)的小金人会不会被熔毁?威尔史密斯的小金人会否被收回?这两点被网民热议。(IG图,路透社)
西恩潘(左图)的小金人会不会被熔毁?威尔史密斯的小金人会否被收回?这两点被网民热议。(IG图,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好莱坞巨星Will Smith(威尔史密斯)在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,因颁奖人Chris Rock(克里斯洛克)拿他妻子Jada Pinkett Smith(杰达平克史密斯)的光头开玩笑,冲上台狠刮了洛克一巴掌,沉默一天后,他昨天在个人Instagram上,公开向洛克道歉,他写道:“我的行为越界了,我错了,对此我深感羞愧。”

史密斯在贴文中写道各种形式的暴力都是有毒和破坏性的,他在颁奖典礼上的行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谅的。“以我为代价的笑话是工作的一部分,但是关于Jada(妻子)健康状况的笑话让我无法忍受,我情绪激动。克里斯,我想公开向你道歉。我的行为越界了,我错了。”

他认为暴力没有容身之地,他向《王者世家》(King Richard)的台前幕后和全世界观众道歉,并说自己有待进步。他的道歉贴文获得包括新传媒艺人陈泓宇等的点赞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