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 Smith打巴掌后 Chris Rock脱口秀卖翻了

Chris Rock(左图)在颁奖礼上被Will Smith打巴掌。(路透社)
Chris Rock(左图)在颁奖礼上被Will Smith打巴掌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Chris Rock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被Will Smith打巴掌后,脱口秀巡回演出销量飙升,目前已被炒作到黄牛价341美元(约462新元),而且近期诸多场次门票均已售罄。

根据报道,原本Chris Rock的脱口秀最低票价是46美元(约62新元),但目前已被炒作到黄牛价341美元。Chris Rock已安排38个巡演日期,将在拉斯维加斯、丹佛、奥克兰、西雅图、纽约、芝加哥和多伦多等城市演出。

另外,奥斯卡金像奖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,美国时间周三将针对新科影帝Will Smith在颁奖典礼上对Chris Rock呼巴掌,召开正式董事会,决定对他的惩处。业界猜测惩处有三种可能:第一是收回他的小金人奖座,第二是他未来一年内的作品将不得被提名,第三则是他可能被取消影艺学院成员的资格。

Will Smith为了妻子Jada Pinkett Smith的光头造型被Chris Rock嘲弄,上台打了对方一巴掌。事后Will Smith在领取最佳男主角奖时向影艺学院与在场入围者道歉,隔天又正式对Chris Rock道歉。两天后,Jada Pinkett Smith在社群媒体上打破沉默,写道:“这是疗伤的季节,而我为此在这里”,被解读为回应巴掌风波。

Will Smith是否能保住他的影帝宝座?(路透社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