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兰加入战局呛“好男不跟女斗” 小S老公许雅钧罕见发声

张兰今午直播中开腔护儿。(互联网)
张兰今午直播中开腔护儿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汪小菲30日天未亮微博发文,狂呛小S“是不是今天药又吃多了?”再度引发舆论关注。对此小S透过经纪人以32字回应“与其能辩,不如能容”,妈妈张兰和S妈黄春梅也各自发声。

汪小菲妈妈张兰30日中午在抖音直播,护儿开腔“好男不跟女斗,不跟人家斗也罢,心胸放大一点,格局放大一点”,结果越说越生气,突脱口呛:“我觉得没必要跟这小岛的小台独置气。”随后直播一度中断,又重新上线。

据《三立新闻网》报道,S妈说:“小S是我的小孩,小菲也是过去的女婿,都是我的孩子,我都疼,他们的事我就不管了。”她大方表示汪小菲也是自己的孩子之一,现在生活看着孙子就好,已经不想多管小孩的事。此外,对于大S和具俊晔已经在台湾办登记,她表示不知情,但态度冷静没有动怒。

小S老公许雅钧则罕见出声护妻:“S智慧很高,佛祖来的,不需担心。”

小S老公许雅钧罕见出声护妻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