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传曾怀疑黄翠如 唐诗咏强调两人友情不带刺

唐诗咏(左)分享合照否认曾怀疑黄翠如。(取自IG)
唐诗咏(左)分享合照否认曾怀疑黄翠如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洪永城日前在《人夫放假约出去滚》节目中,透露当年与好友黄翠如拍档做节目,因两人太合拍惹来当时的女朋友怀疑。

洪永城在节目尾声被主持林盛斌问到近年面对不少批评,当时那个“最好的女朋友”可有给予支持,洪永城回答︰“也有,很重要的,一起经历嘛,不过很可惜,始终很多事都有一根刺,很难去再修补创伤,继续走下去。”

虽然林盛斌与洪永城都没点名,不少观众认为“最好的女朋友”就是唐诗咏。不过,有网民将洪永城口中那位曾怀疑他与黄翠如的前度女友,与主持人说的“最好的女朋友”混为一谈,结果传出唐诗咏就是曾怀疑洪永城与黄翠如的前度女友。

对此唐诗咏在社交平台上载与黄翠如的合照,留言︰“在人生旅途中,能够遇上有人真心为你怀疑,真心为你伤心,真心为你开心,真心为你付出的机会率是多少?幸运地,多年前我遇上了一段纯真友情,不带刺的。麻烦那位女生,把带刺的榴梿,拿回来给我爸爸吃。”否认了传闻。

洪永城在节目中透露前任女友曾怀疑他和黄翠如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