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偲菘出任环保大使吁“拯救土壤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李偲菘在疫情期间开始骑脚踏车,还因此多了写歌灵感。(谢智扬摄)
李偲菘在疫情期间开始骑脚踏车,还因此多了写歌灵感。(谢智扬摄)

字体大小:

本地音乐人李偲菘担任本地环保小组“绿色拍档”(Green Buddies)环保大使,呼吁人们拯救土壤。

“绿色拍档”由一群经常一同当义工的好朋友组成,他们也热爱骑脚踏车,李偲菘和他们是“脚踏车友”,得知“绿色拍档”要推广“拯救土壤”运动,义不容辞答应担任环保大使。

“拯救土壤”是印度瑜伽大师萨古鲁(Sadhguru)发起的运动,萨古鲁也是一位人道主义者和环境保护主义者。他今年3月从英国伦敦出发到印度,展开100天穿越25个国家、3万公里的电单车之旅,传播“拯救土壤”运动,目标是与各国领导人、媒体、公众和有影响力人士交谈,希望他们制定土壤修复的持久政策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