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飙骂小S“药吃多了” 许雅钧赞妻智慧高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小S近日在《小姐不熙娣》节目谈及大S曾向她提到“我可能交到男朋友了,而且那个人你也认识”,让她惊回:“不会是他(具俊晔)吧?”具俊晔也曾说,此刻才发现原来她(大S)在他心里一直有一个很深的位置。小S分析两人在“最相爱的时候被迫分开”,因此当机会再次降临时,两人都迫不急待地想弥补遗憾。

对于小S的发言,前姐夫汪小菲30日发文开呛:“是吗?你早猜到了?什么时候呢?是不是今天药又吃多了?”还在留言区进而再骂:“每天就你蹦哒欢(意指不断重提旧事),有完没完?第一我没喝酒,只是没完没了的。第二,我的孩子在台北,我已经很妥协了,第三,你姐都没说什么,你天天的跟这儿得瑟什么呢?为了我的孩子,别欺人太甚!”小S透过经纪人回应媒体:“人之谤我也,与其能辩,不如能容;人之侮我也,与其能防,不如能化。”小S老公许雅钧被问到会如何安抚或建议老婆,淡定回应:“S智慧很高,佛祖来的,不须担心。”

小S被张兰呛是小台独张兰昨天在抖音开直播,发声护儿子“好男不跟女斗”,没想到却讲越生气,更脱口说出“我觉得没必要跟这小岛的小台独置气”。S妈则打圆场回应媒体:“没事啦!小菲应该是酒喝多了。他是我外孙和外孙女的爸爸,还是有血缘关系,他现在一个人,应该心里也很寂寞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