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射死人”官司在身 63岁Alec Baldwin将迎第7胎

Alec Baldwin全家福。(取自IG)
Alec Baldwin全家福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(洛杉矶讯)63岁好莱坞资深男星Alec Baldwin2021年10月在拍摄新电影《锈》(Rust)的过程中,不慎用道具枪误杀女摄影师Halyna Hutchins,事后遭到受害者家属提告。他虽然有官司在身,妻子却宣布怀孕,且已经是第7胎,为愁苦的他带来满满喜悦。

Baldwin小26岁的妻子在社媒宣布怀上第7胎,视频中Baldwin站在一旁,其他6个小孩们开心地又叫又跳。她透露经历过许多的波折,终于要在今年秋天迎接新生命的诞生,并表示孩子们能在一个大家庭中成长是件很棒的事。

事实上,Baldwin2012年和小26岁的Hilaria结婚后,2013年即迎来第一个孩子,她15年、16年、18年又分别产下一子,但到了2019年,7个月内就流产2次,第2次流产时胎儿已经4个月大,让她相当悲痛。最后经过5个月的治疗,2020年成功再怀上第5胎,并顺利生产。

在第5个宝宝出生后半年,Baldwin夫妻2021年透过代理孕母,成功有了第6个孩子,如今又将迎接第7胎,引起不少网民惊叹他的过人体力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