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纱照千呼万唤下曝光 玄彬十指紧扣幸福甜笑孙艺真

玄彬(左)和孙艺珍的婚纱照在千呼万唤下曝光了。(Vast娱乐)
玄彬(左)和孙艺珍的婚纱照在千呼万唤下曝光了。(Vast娱乐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“男女神CP”39岁玄彬(Hyun Bin)、40岁孙艺真(Son Ye-jin)今天结婚,两人的婚纱照终于由经纪公司曝光!

他们牵着手甜蜜微笑,其中一张孙艺真还开心大笑,幸福全写在脸上。

两人2018年合拍电影《极智对决》结缘,隔年合作夯剧《爱的迫降》来电,传了3次绯闻都不认,2021年元旦被曝光一起打高尔夫的接送约会照,小俩口才松口认爱。

他们交往近两年修成正果,今年2月宣布结婚,选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的婚宴场地“Aston House”互订终身,婚礼于新加坡时间下午3点登场。

玄彬的好友张东健今天将会在婚宴上致词,韩剧原声带女王Gummy和曾演唱韩剧《天国的阶梯》主题曲的歌手金范洙则是婚礼歌手,将献唱二人的定情作《爱的迫降》原声带歌曲“Give You My Heart”祝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