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前女友陈秀环演“夫妻” 王昱清:不尴尬

王昱清与陈秀环再结戏缘。(受访者提供)
王昱清与陈秀环再结戏缘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专业精神可嘉,拍484集英语长寿剧与前任女友饰演一对夫妻,王昱清笑说:“我们不尴尬!”

王昱清对感情的态度向来大方磊落,他与女星陈秀环多年前因合作《飞越银河》成了“好朋友”,但之后没有再联系,只是偶尔在外碰面会打招呼。

不过,最近因为一部长寿剧“Sunny Side Up”不但碰头,还饰演一对老夫老妻!

拍“Sunny Side Up”,昱清曾有挣扎,一是担心英语能力,其二是要与昔日“好朋友”再结戏缘,不过,昱清口中的“公主”(女友)鼓励他:怕什么,敢敢去!

“公主真的很鼓励我,我没试过拍英语长剧,平时也没讲英语,担心说得不够流利,她借我胆量,‘推’我接戏!”

昱清透露,他在这部英语剧中饰演一名药材店老板,也是一名基层领袖,个性固执、夹带“好练”个性,老爱炫耀,角色带有喜感,颇为出位。

问起难度,昱清坦言,背一大串英语台词,对英语“半桶水”的他来说是个挑战、也训练其记台词的脑力。

“我们见面还是朋友”

昱清口中的“公主”提起昱清的对手秀环,大方赞对方:“她保养得真好,还是那么美!”

与秀环二度结戏缘,昱清直指对方的态度也非常专业,“我们见面还是朋友!”他笑。

问起表现,昱清赞对方“她很不错,做事非常认真、讲究细节,一切要求完美,我们互相鼓励,比如拍了一场戏,说了一些台词,会互相问‘可以吗?’如果觉得可以更好,也很乐意重来。”

至于会聊的话题,昱清笑说:“秀环会提她的先生与女儿,我就跟她提公主,哈哈哈。”

昱清自嘲,对比自己羞于说英语,秀环更勇于表达,“不过,现在拍了50多集,我的英语对白已经渐入状况。”

在剧中饰演他“妹夫”的是葛米星、“妹妹”则是薛素珊,演技派陈天文在剧中饰演“八卦公”,有趣的是,苏梽诚在剧中饰演他的“情敌”,昱清语气莞尔:“苏梽诚只是秀环在剧中的麻将友,却被我误会是‘情敌’,很搞笑!”他表示,这部英语剧参演的8频道艺人不少。

提到剧中的“家人”,昱清说:“‘儿子’谢福源角色懦弱怕事,‘媳妇’陈雯诗是个怕输妈妈,‘女儿’卢玲颖很可爱,大家合作得很开心。”

由王昱清、陈秀环等挂帅参演的英语长剧“Sunny Side Up”已订于下星期一(4月4日)傍晚7时30分通过5频道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