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爸爸牵着手入场托付给玄彬 孙艺真哭了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孙艺真(Son Ye-jin)、玄彬(Hyun Bin)今天(31日)大婚,典礼在韩国时间下午4点(新加坡时间下午3点)登场,新娘身穿一袭V字设计的露肩礼服现身,让爸爸牵着手入场,再托付给新郎。两人在众星见证之下成为夫妻,现场气氛感人,韩媒也因此捕获她忍不住落泪的画面。

按照彩排仪式流程,孙艺真的爸爸系着帅气红色领带,牵着她的手入场,走到场中央时,把她的手托付给女婿玄彬。婚礼致词人由玄彬挚友张东健担任,歌手金范修、Gummy、Paul Kim献唱歌曲祝贺,温馨气氛感染现场。

据报道,仪式分为上下部,现场摆满白、紫、粉色系列的花束,入场两旁还有水晶灯装饰,布置得相当浪漫。另外,演员崔星俊(Choi Sung Jun)也抢先贴出一则夫妻俩未公开的婚纱照,相中孙艺真将长发盘起,穿着透肤长纱,脸上露出满满的幸福笑容,与丈夫甜蜜地头碰头拍照。另外一张婚纱照,她则是紧紧握住玄彬的手,两人相视而笑,画面宛如韩剧般唯美。

韩媒引述他们的好友透露,两人目前还没有蜜月的打算,成为夫妻后来临的第一个周末,看起来会腻在一起享受新婚生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