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国荣逝世19周年 挚爱唐唐贴照怀念

张国荣逝世19周年,挚爱唐唐(右图左)分享合照怀念。(互联网)
张国荣逝世19周年,挚爱唐唐(右图左)分享合照怀念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2003年的4月1日,哥哥张国荣向全世界开了一个玩笑,一别,留下的只有思念。19年来大家不曾忘记这位一代巨星,世界各地的“哥”迷依旧怀念哥哥,而哥哥生前挚爱唐鹤德(唐唐)一如往年般,在凌晨发布哥哥的照片悼念。

唐唐挑选了两人去旅行时拍摄的合照,写道:“人间的四月天是暖,是爱,是希望,大家齐心共同渡过这个艰难的时刻后就是光明”。

每年到了张国荣忌日这天,许多明星都会发文悼念偶像。章子怡连续多年发文缅怀张国荣,两人虽然没有合作过,但却有过一面之缘。她将张国荣视为偶像,今年她在微博写道:“怀念记忆里的永远。”

袁咏仪也发文“”活在你心里,分开也像是同渡过。”袁咏仪和张国荣曾在《金枝玉叶》等影视作品中合作,张国荣对袁咏仪来说亦师亦友,不仅在演戏方面提点她,私下也非常关心她,据知袁咏仪与张智霖的姻缘就是张国荣促成的。

演员尹正也在社交平台发布张国荣旧照缅怀,尹正曾在综艺节目中重现张国荣经典电影中《霸王别姬》程蝶衣一角。他当时说扮演这个角色是为了纪念张国荣,因为他在自己心中的分量太重了。

袁咏仪在微博发文悼念张国荣。(取自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