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岁Jim Carrey突喊退休 指“Will Smith该被捕”后黑历史视频重现

Jim Carrey很享受现在平静的生活。(路透社 / 互联网)
Jim Carrey很享受现在平静的生活。(路透社 / 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洛杉矶讯)60岁好莱坞男星Jim Carrey近年来较少推出作品,近日在宣传睽违两年的新片《音速小子2》(Sonic the Hedgehog 2)时,竟无预警丢出即将退休的震撼弹,被问到是不是在开玩笑时,还回答表示“我很认真”,消息一出让不少影迷相当惊讶。

根据美媒报道,Carrey近日正如火如荼地跑新片宣传,在接受访问时,他突然透露息影的计划,直言“我要退休了”。在被追问是不是在开玩笑时,他则强调“我很认真,但当然计划不确定会彻底进行。”也说有遇到好剧本可能随时回归,不过他很喜欢现在平静的生活。

据悉,近年来Carrey接戏次数不如以往频繁,多次公开表示很享受专心绘画的平静生活。先前在其他的宣传活动中,他也曾公开发表对Will Smith打人事件的看法,认为当时保安应该直接将Smith带出场。他还说,如果被打的是自己,“我会在隔天宣布求偿2亿美元(2亿7100万新元)。”因为“那段视频会永远存在,造成持续很久的羞辱。”

Carrey第一次发声时,态度相当严厉,认为Smith应该被逮捕,又说Smith后来得奖全场起立鼓掌让他觉得恶心,狠批“好莱坞没有骨气”。

后来他再受访时又补充说:“我也认为与Smith不同的人,或者我自己,我们生活在很大的压力中。”他质疑所有行业巨头的生活压力,“我们给自己设置了很大的压力,这个国家鼓励我们永不停止,永不满足,永不审视我们的生活。你知道吗,我够了!我做够了!我不必做九门生意,我不必当电影制作人、导演、编剧、演员、明星,还经营唱片公司,还要上TikTok,上社媒,上真人秀,上一些治疗节目上分享我最内心的生活。”

Carrey说,Smith当下的行为是他模糊判断力出现裂痕的结果。他总结道:“我不会因此谴责他。只是那是错误的。”

Carrey批判“Smith应该被捕”的言论出街后,一段他于1997年在 MTV电影颁奖礼上领奖的视频在推特上流传。视频内容是他上台后强吻当年20岁的女星Alicia Silverstone。网民因此喊他伪君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