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喜机场做PCR检测爆血 昨被告知染疫今早快筛呈阴性

王喜昨晚在台湾机场做PCR导致鼻子出血(左图),检测结果呈阳性,他今早自己做快筛,结果却呈阴性(右图)。
王喜昨晚在台湾机场做PCR导致鼻子出血(左图),检测结果呈阳性,他今早自己做快筛,结果却呈阴性(右图)。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54岁港星王喜昨入境台湾,在做PCR时被采检人员捅到大爆血,后来检查结果呈阳性,被送往南投隔离。今早9点15分他在面簿上传自行做快筛检查的影片,检测结果呈阴性,他拿着快筛结果,对着镜头露出抿嘴微笑的表情,似乎是想反驳昨晚PCR阳性的检测结果。

王喜昨晚在面簿连发多文发洩怨气,他透露入境台湾时做PCR检测被捅到流血,写道:“台湾入境做PCR被捅伤,凶手已逃离现场,留下来的人,无一个知道凶手的名字,只知道她来自医院。”影片中可见他人在机场,痛到落下男儿泪,口罩全部沾满鲜血,画面惊悚。

晚间8点20分他再发了篇“报警处理文”,透露警察到场在外围隔住玻璃对他说“上网去1922查询谁帮你做这个。”他问:“就是我自己去查案?那么,你们现在会帮我做纪录吗?”警察说:“不会。你跟他走,他们会处理。”

8点55分他写了篇“罪案现场”,他回到“第一案发现场”,发现有两部监视器,“不过,镜头好像仰太高,除非有鱼眼功能,否则拍不到事发经过”。他将近10点时又更新说:“由候机室被移送到停机坪吹送风”,随后又语带抱怨问:“等什么呢?巴士,到!行李,到!客人,到!什么都到了,等什么呢?”

他今早9点15分在面簿上传自行做抗原快速检验的影片,只见他全程不发一语,先拿着棉花棒慢慢塞进鼻孔,一拉出来后整根棉花棒都沾满鼻血,随后他将棉花棒泡进检测液体中,并盖上盖子摇晃,最后将液体滴到检测纸上,结果显示为阴性。

王喜在2021年首次移居英国伦敦,同年10月移居台湾,今年3月第二次移居英国伦敦。最近一次的消息指人在英国的他确诊新冠肺炎,据悉他3月22日开始咳嗽,隔日检测结果呈阳性。他透露3月24日开始喉咙痛,但所有不适症状在25日便都消退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