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彬悄悄飞泰拍片 与冯伟衷结“戏缘”

徐彬颜值与演技兼备。(取自网络)
徐彬颜值与演技兼备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徐彬今年1月静悄悄飞泰国拍电影,与冯伟衷结“戏缘”!

徐彬受访告诉《新明日报》:“我希望做到最好,会有一点压力,晚上睡不着觉。”

今年1月23日是冯伟衷逝世三周年,午言媒体负责人许振荣曾向《联合早报》透露,冯伟衷生前拍了一部电影,其实已在泰国完成部分拍摄,奈何造化弄人,拍摄中止,重情义的许振荣将留下冯伟衷最后的身影,把这部电影圆满完成。

据悉,这部影片糅合华英语及韩语,由泰国导演操刀,午言媒体投资,内容描述冯伟衷遇到灵异的事。

其实,除了冯伟衷,徐彬受访向《新明日报》证实在今年1月飞泰国拍摄:“我是全片的‘串场人’,拿到的只是我这部分的内容,我甚至不清楚片名。”片中需要撂英语,徐彬飞泰国三四天。

由于伟衷生前投入此片拍摄,某程度上看,徐彬也与这名好朋友同片“结缘”。

角逐国外最佳男演员奖项

徐彬颜值与演技兼备,不只凭《过江新娘》入围今年《红星大奖》最佳男主角,据最新消息,他也凭另一部剧《很久以后的未来》入围《纽约电视电影节》最佳男演员表现奖!

记者昨晚(4月3日)转告喜讯,徐彬喜出望外,透露拍摄《很》剧时曾因患上骨痛热症,入院五天!

“当时在冠病阴影笼罩下,我发着高烧,一度很担心确诊冠病,直接去了医院,医生诊断时还全副武装,把我吓坏,后证实是得了骨痛热症,在医院住了五天。”

徐彬感恩剧组体恤,他出院之后在家休息几天才复工,“可能因为元气未恢复,一到中午就觉得疲累,为提神还拼命喝咖啡,导致自己心跳加速……”他忆起当时拍摄的忐忑心情,来自海外的摄影师习惯以一镜到底拍摄,“所以我必须随时处在状态中,也因这样的拍摄方式,我从中学到很多。”

徐彬形容自己拍摄时“身体发热、又频冒冷汗”,但自问为《很》剧付出百分百心力。

徐彬赞《很》剧无论剧本与拍摄手法都非常到位,不过,问起胜算,徐彬谦言:“入围已经是很大的肯定,我根本不敢抱什么希望,我非常感恩,因为有机会参与这部剧、我才有机会入围啊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