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催泪谢幕 金泰梨回应“未成年争议”

金泰梨在剧中的角色初始设定不到20岁。(互联网)
金泰梨在剧中的角色初始设定不到20岁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南柱赫(Nam Joo-hyuk和金泰梨(Kim Tae-ri)主演的剧集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3日播出大结局。两人演活从学生时期到踏入社会的青春情谊,能否相守一生让所有观众引颈期盼,但编剧最终让这段感情留下遗憾。观众边哭边骂,让完结篇收视率持续冲高,成为tvN电视台收视成绩第13名的戏剧作品。

南柱赫和金泰梨在剧中分别往体育记者和击剑国手的梦想迈进,却因为远距离和彼此无法理解,最终分手。看惯圆满结局的观众无法接受,编剧最后安排中年后的金泰梨终于理解释怀,这才让观众在泪水中告别“二十五,二十一”。

金泰梨接受韩媒访问时,对南柱赫赞不绝口,除了感叹他让人感到自在放松,也感谢南柱赫靠着演技,引导她也能有所发挥。但剧集开播后一直被“未成年争议”围绕,金泰梨在剧中的角色初始设定不到20岁,让部分观众质疑这部戏鼓吹未成年者与成年人谈恋爱。

对此金泰梨表示,在看剧本的时候大家就讨论过,演出时也相当谨慎。无论是她或南柱赫,都不停与导演和编剧沟通,导演也非常苦恼,最终呈现给大家的画面,是绞尽脑汁后的成果。

金泰梨认同编剧对结局做的安排,毕竟不是所有初恋都有完美结局,“二十五,二十一”虽然让人伤心,但终归贴近现实。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全剧已在Netflix上架。

编剧让金泰梨和南柱赫在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结局中留下遗憾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