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羽曾恋林青霞怕毁玉女狠斩情 二婚被少妻劈腿心碎抓奸

王羽生前有过两段婚姻。(互联网)
王羽生前有过两段婚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“独臂刀王”王羽今早(5日)病逝,享寿80岁,她的二女儿王加露证实父亲因为呼吸衰竭,清晨5点36分于台北振兴医院安详辞世,她会等在香港的姐姐王馨平,以及在加拿大的妹妹王美怡回台后,才会讨论告别式后续。

王羽演出《独臂刀》成为影坛武侠巨星,年轻时英姿颯爽,有过几段风流史,第一任妻子是香港已故“学生情人”林翠。两人育有三个女儿,大女儿王馨平曾是玉女歌手,但两人于1975年离婚。他后来与王姓空姐闪婚,岂料对方被他抓奸,两人婚姻也因此玩完。王羽也和大美人林青霞有过一段情,但后来怕负面形象影响玉女,只好狠心斩断半年情。

林翠(左)和王羽与大女儿王馨平合照。(互联网)

林翠比王羽大8岁,1969年因为受不了前夫名导秦剑好赌成性,决定离婚。王羽当时热烈追求林翠,两人很快便走得很近,谁知秦剑竟然自尽,舆论一面倒指责王羽介入婚姻。不过王羽和林翠并未因此分开,同年便结为连理,生下三女,但两人1975年却传出分居,据传是林翠受不了王羽常有绯闻,当年甚至还有家暴的传言。

王羽和林翠最终还是走向离婚,林翠1995年时因为气喘病逝。王羽1981年与21岁的王姓空姐在夏威夷闪婚,但多年后两人分居,王女想结束18年的婚姻关系,王羽不肯签字。1999年王羽到派出所报案,找警察陪同他去捉奸,抓到王女与人同居,之后控告两人通奸罪,但最终此事和解收场,王羽也和对方离婚。

王羽年轻时曾与林青霞、林凤娇和崔苔菁等女星传过绯闻,年纪大了魅力也不减,10年前自爆与小40岁的中国女粉丝谈爷孙恋,还打算结婚,可惜遭女友母亲反对,两人交往4个月恋情告终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