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回归 MV爆960万点击

BIGBANG合体回归备受瞩目。(互联网)
BIGBANG合体回归备受瞩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天团BIGBANG正式回归,4日推出新歌“Still Life”就冲上韩国最大音源平台第一名,MV观看次数12小时就冲破960万。但因为歌词中出现“再见”、“happy end”等字句,再加上T.O.P早前宣告即将离开,让不少网友猜测这是不是BIGBANG最后一首歌。

GD(G-Dragon)、太阳、大声和T.O.P(崔胜铉)先前陆续透过社交平台预告即将推出新歌,他们上一张专辑《花路》已是4年前作品。不过新歌的歌词出现“大雨过后,美好结局取代了悲哀”、“好好度过这四季,Good-bye”、“曾珍爱的青春时光,现在说声再见”,听起来相当伤感,让粉丝很是担心,纷纷留言:“应该要开心的,但心酸酸的”、“越听越想哭”、“他们真的回来了,真的好想哭,可是真的好像道别……”

出道15年的BIGBANG以“Lie”、“FANTASTIC BABY”和“Haru Haru”等夯曲红遍全球,2017年T.O.P当兵时爆出呼麻案,遭判10个月有期徒刑,缓刑2年。随后又因胜利退团等负面新闻形象受创。2019年全员退伍后,隔年原本要参加美国南加州音乐盛事“科切拉音乐节”复出,却因冠病疫情活动取消,粉丝等了4年才盼到他们合体出新歌。

另外,T.O.P虽参与BIGBANG的新歌,但与YG娱乐的合约已结束,不再续约,他日后会启动个人活动,朝多方面发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