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传彭于晏当防疫志愿者 工作室回应了

一名志愿者(右一)的防护衣上写着“彭于晏”三字。(互联网)
一名志愿者(右一)的防护衣上写着“彭于晏”三字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近日上海疫情升温,当地于是实施全市分批开展核酸筛查工作,昨天(4日)微博疯传台湾艺人彭于晏,在当地某小区担任防疫志愿者的消息,引来广大讨论。但经过中国媒体向其工作室查证之后,原来是一场美丽误会。

事源有网友在微博分享了上海某小区的防疫志愿者照片,当中有一名志愿者的防护衣外面写着“彭于晏”三字,而且其身材壮硕高大,令大家误以为就是彭于晏本人。随后该志愿者在微博澄清,表示写上“彭于晏”三字只是想活跃气氛而已:“我是大宁彭于晏分晏,想着被关着都很无聊,就活跃活跃气氛,大白服真的穿了妈都不认识,写谁就是谁。不过照片里真不是你们老公,是我们大宁象屿小区可爱的志愿者们,向所有志愿者所有帮助身边的人致敬!”

另外,目前人在上海的彭于晏被网友捕捉现身某小区进行核酸检测,网上还曝光了一张彭于晏和防疫人员的合照,他手拿着手机跟大家自拍,相当亲民。

彭于晏(左)亲切地和防疫人员合照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