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崇庆与郑各评 不认输 “走老运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今年《红星大奖》“超级红星”得主郑各评(右)和周崇庆。(叶振忠摄)
今年《红星大奖》“超级红星”得主郑各评(右)和周崇庆。(叶振忠摄)

字体大小:

用大器晚成来形容郑各评与周崇庆应该不为过,两人入行超过30年,终于凭着不懈的努力和不放弃的精神,集满十座《红星大奖》十大最受欢奖项,即将在本月24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,步上“神台”,难怪周崇庆笑称两人走老运。《联合早报》专访两位“超级红星”,回顾他们从不被看好的无名小卒,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,在演艺路上扬眉吐气。

本届《红星大奖》“超级红星”得主郑各评与周崇庆的共同点不少。他们入行超过30年,多次无缘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奖,奖项得来不易,晚来的时运终于找上努力不懈的他们,两人逆转完胜后,去年顺利“吃胡”完成十大之旅。

周崇庆2002年首次角逐十大,“安娣露西”助他一臂之力,在2010年成功得奖,当年他领奖时说:“在后面的男艺人中,我最矮小,但我人小志气大。我13岁开始拍教育电视,这是我24年来第一次得电视奖项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