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演唱会停顿整两年 A-Lin5月底闯馆第一人

A-lin黄丽玲将在5月底登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。(取自互联网、飞凡音乐提供)
A-lin黄丽玲将在5月底登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。(取自互联网、飞凡音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因为疫情,实体现场演唱会几乎已经在本地停顿了整整两年!5月底,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终于将迎来它的第一场大型现场演出。台湾“天生歌姬” A-Lin黄丽玲将成为放宽限制后,站上大舞台的第一人,到时希望吸引超过7000人以上进场。

这场“A-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回演唱会2022”将于5月28日,从新加坡正式启航。门票将从4 月11日早上10时开始发售。

飞凡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敬顺先生说:“我们非常高兴、郑重地宣布,随着现场表演的安全管理措施放宽后,我们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首场大型演唱会。借此,我们要感谢新加坡体育城所给予的支持和协助。疫情导致了两年的现场表演荒。现在是我们重新开始出发的时候了。我们会带来更多更精彩的现场演出,以满足观众抒发压力和享受现场表演的需求。许多肯定会让所有人兴奋不已的演唱会将陆续公布,敬请期待。”

距离上次新加坡 “A-Lin show演唱会2019”已经3年,这次的演唱会结合了《Passenger旅.课》以及《Romadiw一起来唱歌》这两场演唱会的精华,并且加入了最新专辑“Link”的新曲目。演唱会也特别邀来由演唱会制作教父陈镇川领军的源活制作团队,为演唱会操刀制作,无论是内容、服装、视觉、舞台、灯光和听觉,都将严谨监控。

基于安全管理措施的关系,主办者无法举办近距离的大型签名会,因此这次将特别增设限量VIP套票500 份,套票包含演唱会门票,A-Lin亲笔签名最新专辑CD以及签名海报。此外,也将通过抽奖方式选出50个幸运儿,他们将有机会在演唱会结束过后与A-Lin合影留念。

售票详情可查阅www.sistic.com.sg官网或打热线63485555询问。其他详情请查阅www.unusual.com.sg或飞凡娱乐官方面簿。

“A-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回演唱会2022”详情:
日期:5月28日(星期六)晚上8时
地点:新加坡室内体育馆
票价$288(VIP套票)、$258、$228、$188、$128* (未含$4行政费).

售票日期:4月11日早上10时起
购票:www.sistic.com.sg、63485555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