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说“出来混迟早要还” 黄明志YT频道“拿回来了”

黄明志宣布账号拿回来了。黄明志宣布帐号拿回来了。图/摘自脸书   (取自艺人面簿)
黄明志宣布账号拿回来了。黄明志宣布帐号拿回来了。图/摘自脸书   (取自艺人面簿)

字体大小:

黄明志的YouTube频道疑遭俄国骇客入侵,内容全部消失,60亿点击量一夜蒸发,频道名称还被改成俄文脏话。他昨晚还在社媒嚎哭,引来许多粉丝关注和慰问。没想到经过一夜奋战,他稍早于社媒开心宣布,他的账号已经取回来了。

黄明志在面簿发文说终于拿回来的喜讯:“Oh yeah! 账号终于拿回来了,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人。”他感谢彻夜不眠奔波救援的同事之外,也透露经由YouTubeMalaysia、YouTubeTaiwan和YouTubeAsia三方通力合作,才把他的频道还原。“他也感谢出事时关心、鼓励、支持他的朋友们,宣称:“我们我们会继续战斗!正义必胜!”还不忘酸一下:“抱歉让你们失望了酸民们……”

黃明志今早(6日)才在面簿留言:“出来混,迟早要还。这些年来真的得罪太多人。”并说账号被盜“沒有非常意外”,没想到几小时后就传来喜讯了。

稍早前,有台湾网红说,以黄明志的知名度,只要跟官方网站要求,索回账号应该不难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