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慧芳与姜亨硕主演 《花路安娣》杀青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本地艺人洪慧芳(左起),韩国艺人姜亨硕、吕珍九主演电影《花路安娣》。(长景路电影工作室提供)
本地艺人洪慧芳(左起),韩国艺人姜亨硕、吕珍九主演电影《花路安娣》。(长景路电影工作室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洪慧芳与姜亨硕主演的电影《花路安娣》(Ajoomma,前译为《阿姨》)拍摄杀青。

《花路安娣》由本地导演陈哲艺担任制作人、何书铭执导,导演与王欣茹也负责写剧本。何书铭所执导的处女长片《花路安娣》今年初到韩国拍摄,洪慧芳不时在个人社交平台贴出她在韩国的美照。影片主要在首尔取景,继首尔的拍摄完成后,也拉队到本地取景。陈哲艺与黄文鸿所创立的长景路电影工作室昨天(4月6日)对媒体宣布,电影已杀青。

洪慧芳首在大银幕当主角《花路安娣》是本地与韩国一起联制的电影,创作灵感来自本地导演何书铭的母亲,刻画一名守寡的妇女是韩剧铁粉,她为了寻找生活的新目标,结果迷失在韩国。洪慧芳担任女主角,也是她首次在大银幕上当主角。洪慧芳曾演出唐永健所导的鬼片《女佣》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