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采儿晒Jasper近况 网友赞:越大越帅!

应采儿分享帮儿子Jasper剪头发的影片。(互联网)
应采儿分享帮儿子Jasper剪头发的影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应采儿和陈小春婚后育有大儿子Jasper(陈胤捷)和二儿子Hoho,其中Jasper因曾和爸爸上实境节目《爸爸去哪儿5》,小暖男形象深植人心,人气直线飙升。

节目结束之后夫妻俩决定让小孩专心学业,因此“小小春”Jasper逐渐淡出荧幕。近日应采儿在社媒分享亲自帮Jasper理发的影片,吸引万人观看。

应采儿昨(6日)在抖音发布影片,写下“家庭魔法屋开始接单”。由于近日疫情严峻,大多人选择在家待着,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变多了,应采儿决定亲自帮儿子剪头发。只见她穿着黑色家居服,头发随意盘起,拿起梳子和剪刀左右晃动,喜感十足。Jasper对妈妈的搞怪似乎已习以为常,围着白色塑胶布让妈妈大展身手,剪完头发应采儿还替儿子用发蜡做造型。

影片中所见,Jasper的脸型和鼻子都像极了爸爸,但眼睛则遗传应采儿的灵动大眼。相较之前在节目中的模样,8岁的他如今多了青少年的帅气,不难窥见以后应该是个小帅哥。许久没看到Jasper的粉丝们兴奋留言“小小春越来越帅了”、“估计孩子他爸都没有试过这样待遇”、“小甜椒长大了”等。

Jasper当年跟爸爸一起上节目,小暖男的个性圈粉无数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