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台将恢复实体表演 李佩芬:要重新适应

李佩芬昨午作客96.3好FM《下班ING》。(96.3好FM面簿截图)
李佩芬昨午作客96.3好FM《下班ING》。(96.3好FM面簿截图)

字体大小:

歌台即将恢复实体演出,本地歌台双语天后李佩芬要“重新适应”。

本地疫情放缓,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日前宣布逐步放宽防疫措施限制,在有条件下允许大型演出,换言之,转战线上演出的歌台将有望恢复户外实体演出,让不少热爱歌台的超粉们感到兴奋与期待。

本地歌台双语天后李佩芬昨午(4月6日)作客96.3好FM温国贤和陈丽仪主持的《下班ING》,接受两位主持人访问时透露了歌台即将恢复实体演出,但仍有些细节需要注意,也坦言自己已经陆续收到一些邀约。

李佩芬说:“我确实收到一些邀约,不过,主办方都在等待场地获得批准,一旦场地的permit获批,我们都随时准备好,为观众与粉丝们呈献好看的原汁原味的户外歌台表演。”

不过,对于歌台复办户外演出,李佩芬有些“隐忧”,她说:“当然我们还是要遵守防疫措施,所以有些细节需要注意,而我觉得控制人潮方面或许会比较头痛,但是可以在户外表演,已经是一个好的开始了!”

对于能再次站在观众面前演出,主持人问李佩芬是否会感到紧张?

“紧张可能不会,兴奋感是有的。”

这两年来,疫情下,歌台无法在户外演出,唯有转战线上,且搞得红红火火,主持人要李佩芬比较两者的差别?

李佩芬答道:“在于‘气氛’两个字,毕竟气氛要到现场才感觉到一种feel,就像你听CD,跟听演唱会的感觉很不一样,通过屏幕和现场体验的氛围、心情也很不一样。”

歌台歌星有新挑战

歌台恢复实体演出,李佩芬说歌星们都将会有新的挑战。

她以自己为例子,过去两年歌台都在线上举办,而线上的场地是在摄影棚,摄影棚内有自己的化妆间,“而今回到实体,就好像自动排挡车回到手排挡车,我必须自备自己的流动化妆间、安排流动更衣室。”

李佩芬还打趣地说:“还有没有冷气。”

“我不是在埋怨,只是现在要回到从前‘重新适应’,其实我是很兴奋能再次和观众、粉丝们见面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