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《社内相亲》人气高涨 安孝燮传与朴智贤交往五年

安孝燮(左图)被爆与朴智贤(右图)交往五年。(互联网)
安孝燮(左图)被爆与朴智贤(右图)交往五年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男星安孝燮主演的《社内相亲》刚在本周二以11.4%的高收视风光落幕,剧中饰演霸道总裁的安孝燮更是人气大涨,和女主角金世正的“始祖鸟CP”受到观众喜爱,合唱剧中OST更被网民高喊“结婚吧!”

不过戏外,安孝燮被爆早已心有所属,女友是在《柔美的细胞小将》饰演安普贤同事的女星朴智贤。韩国频道“Sojang”爆料两人2017年拍摄服饰广告认识,至今已交往五年。针对恋情,朴智贤的公司回应传媒:“没有要发表的立场”,安孝燮则尚未回应。

网民翻出安孝燮的社群照片,找出疑为“恋爱证据”的内容,包括安孝燮1月曾分享喝年糕汤的照片,朴智贤也在1月贴过类似照片,碗具、汤匙、餐桌看起来一样。不过有网民仔细看汤内材料,觉得并非同样的年糕汤。

网民怀疑的“恋爱证据”二是,安孝燮曾向合作《红天机》的女星金裕贞推荐美食牛肉面包,被问“要哪里买?”,他回应“买不到,要自己做。”该美食被网民怀疑是朴智贤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过的自制料理,但也有网民发现安孝燮分享的美食其实是“威灵顿牛排”,是一道常见的料理。

不管恋情是否属实,安孝燮目前人气绝对红不让,刚拍完《社内相亲》就已确定将主演翻拍台剧《想见你》的韩剧《在你的时间里》,与全汝彬谈情。

《社内相亲》在Netflix播出后,在世界各地深受欢迎,Netflix前天(6日)公布上周的全球十大排行榜,戏剧(非英语剧集)方面,《社内相亲》排名第一,韩剧也称霸十大,共六部上榜,包括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排名第二,《气象厅的人们》排名第四、《三十九》排名第五、《僵尸校园》排名第七、《少年法庭》排名第八。(罗瑱玲/文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