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美返新 林俊杰确诊冠病

林俊杰在社媒透露自己确诊冠病。(取自IG)
林俊杰在社媒透露自己确诊冠病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歌手林俊杰刚刚在IG透露自己确诊冠病,他写道:“疫情以来,身边确诊病例层出不穷。轮到我了。但愿没有对密接的人士带来太多困扰……我目前安好,除了轻微喉咙痛、发冷和头痛,没有其他严重不适。持续保持心情乐观正向,希望能够早日康复!”

他还说:“虽然无奈和沮丧难免……想到还有很多为抗疫尽心尽力的人们在守护我们,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,把身体养好。不要担心,我会好好的。”

林俊杰早前到美国洛杉矶旅行,在IG分享与史蒂夫·青木(Steve Aoki)一起演出,还有看NBA球赛的快乐时光。他昨天(4月7日)刚回新,在IG分享图文说“回家真好”,没想到今天就确诊冠病。

他的经纪公司回应媒体:“JJ是昨天早上从洛杉矶飞抵新加坡,落地之后自己做了一次快筛,呈阴性。回到家之后被通知自己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,于是决定自主隔离观察身体状况。后来开始有点喉咙不适就再次进行快筛,结果呈现阳性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