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出道10周年收“分手信” 中国成员张艺兴宣布离巢

张艺兴写亲笔信告别经纪公司SM娱乐。(互联网)
张艺兴写亲笔信告别经纪公司SM娱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天团“EXO”今天迎接出道10周年,不只推出的实境节目《爬梯子世界旅行》第3季今天首播,明天还将举行睽违许久的见面会。但30岁中国成员LAY(张艺兴)今天在IG上传韩、英文手写信,宣告离开10年的经纪公司“SM娱乐”,并感谢队友、EXO-L(粉丝名称)的支持。

张艺兴在亲笔信中提到,“10年的成长要感谢大家,谢谢这段时间一起走过的EXO队友们支持!也要谢谢在旁看着我们成长的公司SM工作人员们,对于粉丝EXO-L无私的应援,真心感谢!身为公司的一员,现在跟SM离别的时候好像到了,以30岁的年纪,好像也到了新启程的时机”。

张艺兴感性表示:“我会一直跟队友们同在,LAY不管何时都会在大家身边,张艺兴就像是生活在中国的家人一样,我会永远爱大家!!!”最后以EXO的口号“EXO,相爱吧”作结。

张艺兴多年来忙于个人活动,重心都在中国,真正参与EXO活动的时间约5年。EXO去年推出新歌“Don’t Fight The Feeling”,张艺兴虽然在MV短暂露脸,但影片中不见他与其他成员互动的画面,令人怀疑张艺兴的影像是靠后制补上去,遭狂酸“干脆退团”、“赖着不走有什么意义”。

如今张艺兴选在10周年纪念日离巢,成为继吴亦凡(Kris)、鹿晗(Luhan)、黄子韬(TAO)后,第4名离开的中国成员。EXO现在成员SUHO、XIUMIN、D.O.(都敬秀)、伯贤、灿烈、CHEN、KAI、世勋全为韩国人。

EXO新歌MV的团体画面中不见张艺兴,他(下图)只在跳舞时才出现,被怀疑是后制补上去的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