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发胖恐影响健康 潘玲玲瘦了10公斤

潘玲玲。(档案照)
潘玲玲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潘玲玲瘦了10公斤!

日前,记者在知名茶品牌Dilmah推出新产品发布会上巧遇潘玲玲,发现她似乎瘦了不少,追问之下,原来她瘦了10公斤,从原有的64公斤减至目前的54公斤。

冠病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常态,不少人的体重出现两极化,有些因长期居家办公而胖了,有者则积极运动体重下降,潘玲玲属于后者,她告诉记者,就是疫情期间发现自己胖了,担心长期下去会影响健康,就“痛定思痛”决定减肥。

她打趣地说:“我快属于‘银色嘉年华’一族,若不提早注意自己的健康,未来可能会是孩子的一种负担。”

于是,潘玲玲看到“阿姐”向云不但成功减肥,且身材越Keep越好,就向她讨教秘诀,再加上自己在生活日常注意饮食与睡眠,就这样成功地甩掉10公斤“赘肉”。

为了健康,潘玲玲说,她戒掉糖,如今一日三餐都尽量少吃少喝糖份含量高的食物和饮料,“我以前喝咖啡一定要加糖和牛奶,从来不爱Kopi O,现在,我渐渐地能接受,且也养成一种习惯,喝咖啡或任何热饮都不加糖。”

少吃糖份食物 早睡早起

一日三餐方面,潘玲玲说,午餐会吃多一点,但晚餐方面吃得比较清淡,像蔬菜、沙拉或鲑鱼等,尽量不要吃太油腻。

此外,潘玲玲也早睡早起,她说现在晚上10时半就上床睡觉了!

如此的饮食习惯,先生黄世南和孩子不也得迁就她?

潘玲玲说:“不用。其实老公也受我影响,目前也开始少吃糖份食物,孩子嘛,他们还年轻,属于壮年,消耗体力多,所以就不需要和我们一样。”

问她减肥后,身体状况如何?

“比起以前,现在的精神好很多,常年体检报告也属于良好状态,也没有任何三高问题等。”

新剧演神经质前罪犯 靠眼神演戏挑战大

新剧中演患有神经质的前罪犯,靠眼神演戏,挑战大。

潘玲玲刚完成新剧《寄生》,戏中她演一个患有神经质的前罪犯,丈夫是郭亮,孙政是她的儿子,谢俊峰则是她的继子,她说是个悲剧人物。

问她这个角色有何挑战?

她答道:“挑战很大,必须靠眼神来诠释角色的神经状态,所以我每天收工回家都感觉很累,不过却很享受也很满足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