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放私人场所 许美珍轿车被蓄意破坏

许美珍社媒上透露,车子被破坏。(IG截图)
许美珍社媒上透露,车子被破坏。(IG截图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许美珍昨天(4月7日)早上在个人IG上传限时动态,透露她的车子于6日遭人蓄意破坏。

根据文中内容,许美珍在6日下午2时至6时把车子停放在私人场所,初次到访该地却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令人悲愤的事件。她的车子除了有三处刮痕,其中一条轮胎也被刺破。车身上一条又长又深的刮痕无法仅靠打蜡修复;车胎的破坏程度也导致车辆无法行驶,尝试充气却无济于事,只能请人帮忙换轮胎。许美珍怀疑肇事者是位男士,因为将轮胎刺穿至此程度需要很大的力气,且推断对方使用的是钥匙或其他尖锐工具。遗憾的是,行车记录仪仅在驾驶中才会运行,并未将犯案过程记录下来。

身为车主,许美珍表示发生这类案件是非常痛心的,周围也有太多类似的事件,肇事者犯罪后显得若无其事的行径令人发指,她在事发后已到警局报案,必定要让肇事者受到法律制裁。她也提醒,蓄意破坏是非常严重的罪行;若肇事者看到该文,可进行讨论私下和解,否则将交由警方展开调查。

自称前警察网友 私讯吁勿追究

然而,有自称前警察的网友私讯许美珍劝说她不要追究此事,指必须有足够证据或目击证人才能将肇事者控上法庭;寻求赔偿的过程繁琐,执意追究只会消耗金钱。许美珍将对话内容上传,指责该网友的发言,并表示已将案件交给警方处理,相信警方会重视这项本地经常发生的罪行。

许美珍随后发文表示仍非常难过,会想办法缓解自己的情绪,并感谢大家的私讯与关心。经纪人回应记者询问,表示许美珍需要一些时间与空间来处理此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