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晔5月小别大S单飞纽约 曝台湾居留证卡关真相

大S和具俊晔团聚两个多月又将分开。(互联网)
大S和具俊晔团聚两个多月又将分开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大S(徐熙媛)2月8日和韩团“酷龙”成员具俊晔再婚,两人3月8日闪电宣布婚讯,震撼亚洲娱乐圈。具俊晔隔天就赴台湾为爱接受了10天隔离生活,出关后住进大S豪宅,今晚(8日)他将在台湾信义区“Ai Nightclub”夜店当DJ 。但夫妻俩才相处两个多月,具俊晔5月中又将飞往纽约工作,在当地夜店当DJ。

外传具俊晔因无法提供在韩国的“无犯罪纪录”,所以无法顺利取得外配停留签证,仅能申请停留延期,恐怕得择日返回韩国。但大S经纪人廖玮琪表示,具俊晔这一趟本就是计划到台湾之后,5月直接飞往纽约。他早先在韩国的时候,便谈妥了5月中旬在纽约的演出工作,所以当初便先申请60天的入台签证,签证到期后直接飞往纽约,一切都是规划好的行程,离境跟无犯罪纪录证明无关。

廖玮琪也说,当初大S和具俊晔夫妻俩以为只要有结婚证明,到台湾就可以办理台湾的居留证,没有留意到要准备无犯罪纪录证明,现在已请家人在韩国代为申办,正在处理中。据知,大S因为要留在台湾照顾两个小孩,5月中旬并不会随具俊晔一起飞纽约。

【更新】具俊晔今晚(8日)原本预定在“Ai Nightclub”表演,但因为该夜店有确诊者足跡,在活动开始前4小时紧急喊卡,让想要看具俊晔的台湾民众失望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