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晒打点滴照 太太昆凌报平安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周杰伦(右)传身体抱恙就医,太太昆凌代报平安。(取自周杰伦社媒)
周杰伦(右)传身体抱恙就医,太太昆凌代报平安。(取自周杰伦社媒)

字体大小:

4月7日,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打点滴的照片,并写道:“不知道是恐慌症还是心脏引起呼吸异常导致手麻。有医生可以给我意见吗?”引起网友的担心。稍晚太太昆凌在社交网站上替周杰伦报平安,表示“一切没事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”

周杰伦早前宣布太太昆凌怀第三胎,即将迎接小生命诞生。这次他罕有地公开问有没有医生能给予意见,令很多粉丝及网民留言:“新歌不急,身体要紧。”“哥没事吧,赶快痊愈。”圈中好友王子(邱胜翊)留言:“哥,保重啊。”五月天的阿信也慰问:“保重啊!多休息。”林俊杰说:“相信一定没事的,我们都须要保重身体!”

傍晚昆凌在限时动态为周杰伦报平安,但没有具体说明情况。他所属的杰威尔公司说:“这两天周杰伦呼吸比较不顺畅,医生打过针让他放松一下,现在没事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