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结束秒剪短发 金世正与TWICE队长同游济州岛

韩剧《社内相亲》的金世正(左)近日因新发现而引起网友热议。(图/IG)
韩剧《社内相亲》的金世正(左)近日因新发现而引起网友热议。(图/IG)

字体大小:

韩剧《社内相亲》自开播后大受好评,更登上Netflix多国排行榜的冠军。在剧中饰演女主角“申夏莉”的金世正(Kim Sejeong)凭借此剧人气急升。上礼拜剧集结束,她也迎来难得的休假,与好友TWICE队长志效(Jihyo)一起到济州岛旅行。最让粉丝意外的是,她原本的长发已经剪短,换上新发色。

金世正新造型曝光。(图/IG)

金世正昨日(9日)在社交媒体IG上传了一系列与好友志效的旅行合照,写道:“与志效一起的济州”,展现出两人的好交情。金世正曾在采访中提及,自己虽然看似正能量满满,但私下也有身心疲惫的时候。当时什么都不想做的她所幸有好友的陪伴及安慰,金世正说:“我当时就告诉她我只想一个人待着,即使出去玩也会很无趣。”没想到志效却说:“反正你也是一个人待着,倒不如和我一起出去玩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