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镐回归初心 新剧演渣男

韩剧《柏青哥》男主角李敏镐形象大变。(《优1周》提供)
韩剧《柏青哥》男主角李敏镐形象大变。(《优1周》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第853期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韩剧《柏青哥》(Pachinko)的男主角——34岁的韩流男神李敏镐。

李敏镐在Apple TV+原创剧《柏》中一改过去浪漫喜剧男神戏路,诠释内心孤独黑暗的旅日富商,形象大转变。他为积极争取角色,甚至参与了试镜,回归新人的初心,成功拿到渣男富商“高汉水”一角。

《柏》上线后,在美国烂番茄影评网站收获98%的新鲜度,IMDb网站评分为8.3分。韩国评论家赞该剧“有电影质感”,《滚石》杂志称小说紧凑的节奏通过影像被完美还原。媒体分析剧集主要使用韩语和日语,却不影响海外观众起共鸣,证明时代剧题材“出海”的可能性。

《优1周》其他精彩内容有:多对明星情侣或夫妻复合后更幸福的话题,本地创作歌手Soph T.霏霏的访问,介绍中国剧《心居》、韩剧“Soundtrack #1”、美剧“Julia”。玩趣推荐多个寻找复活节彩蛋的活动。养生课题让中医师建议大家选择适合个人体质的食品,以及适当配合的药材食疗。旅游介绍日本青森县津轻半岛的脚踏车之旅。

第853期《优1周》每本只卖2元,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购买,也可上网订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