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羽豪华庄园求售 王馨平抵台筹办告别式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王羽一手打造的豪华庄园以华丽欧风为主调。(互联网)
王羽一手打造的豪华庄园以华丽欧风为主调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一代武侠巨星“独臂刀王”王羽5日病逝于台北振兴医院,享寿80岁,身后事主要交由在台湾的二女儿王加露处理,长女王馨平8日已从香港抵达台北开始隔离,她9日发文宣布王羽的告别式将在4月28日于基督教台湾信义会台北真理堂举行,希望用庄严平安的方式送父亲最后一程。

王羽生前居住的庄园豪宅,现以“华城半山王羽大别墅”之名刊登在房屋交易网站,近年重新整建后开价4.9亿台币(约2311万新元)求售。“苹果新闻网”致电房屋交易网站仲介,对方表示接到此案约一年,不认识王羽本人,期间有不少人来询问,但没遇到有缘的买主。王羽二女儿王加露回应,父亲2015年在泰国第二次中风前已出售这栋房子,当时喊价6亿台币(约2830万新元),具体成交价并不清楚。

王羽1994年在新店山区打造含地下室的双层独栋豪宅,以他最爱的华丽欧风为主调,屋内金碧辉煌,从吊灯、雕像甚至马桶都金光闪闪,宛如缩小版皇宫。王羽2013年受访时表示想出售豪宅,到香港陪伴92岁高龄老母,问他真的舍得放下钟爱的心血吗,他笑答:“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嘛!”隔年即由中国大陆买家接手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