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悄悄密密》本月推第二季 郭妃丽虚心讨教网红

字体大小:

郭妃丽去年初推出八集网络节目《悄悄密密》,请到一群“老友记”李心钰、陈泰铭、林晓佩、洪慧芳、薛素珊、梁志强、洪乙心和高慧姍以ASMR(透过听觉或视觉触发感官反应)的方式,全程用“悄悄话”聊天,回顾演艺圈趣事与分享人生观等。《悄悄密密》本月推出第二季,这次请网红加持,包括赖宇涵、李极雄(Royce Lee)、苏培诗、刘凯德(译音,Titus Low)等八人。

郭妃丽接受《联合早报》专访时说:“这一季的来宾网红都很年轻,各有各的才华和特色,在自己的平台上有很好的成绩,我就跟他们聊聊,了解他们的成功或失败的经验。”

网红中,赖宇涵最好笑

上一季来宾到场才知道得用ASMR方式聊天,本季延续用悄悄话访谈,难不倒年轻的网红们,郭妃丽说:“他们对流行的古怪东西了如指掌,很快就进入状况。我们也根据他们的工作、兴趣,量身打造小惊喜。”

网红中,郭妃丽觉得赖宇涵最好笑,“他很活泼,还没有见过他之前,看过他扮演的‘暴牙菇’人物,很搞笑,他本人也同样搞笑,很有活力,很有娱乐性。我知道他很热爱拍戏,不屈不挠地成功进入演艺圈,这个精神非常好。”

赖宇涵自小喜欢看剧,看过不少本地剧,自然看过郭妃丽的戏。郭妃丽说:“他很可爱,看过我的古装剧《东游记》等。”

节目来宾刘凯德去年12月底遭控在网络平台发布猥亵内容,目前处于保释阶段。郭妃丽上个月访问他时印象深刻,“他目前有点状况,希望顺利。”

郭妃丽访问网红时抱着“讨教”的心态,她说:“现在真的是社交媒体的天下,我也不可以落后,应该要跟这些年轻人聊一聊,多了解他们的想法,从他们那边吸取一些灵感。”

佩服网红的能力

她很佩服网红的能力,“我是演员出身的,以前拍戏,剧本都已经准备好,演员只要消化人物,到了现场,表演出来就行了。网红不一样,他们要自己创造内容,很不简单,呈现出来的东西,都要花很多时间,由他们跟小团队去做的。我对这一块很好奇,也不是很熟悉,所以想多了解他们。”

《悄悄密密》今天(12日)起在海峡唱片(Hype Records)社媒推出。问到郭妃丽今年的演艺圈动向,她说,目前没拍戏,“我从来都不会约束自己,有戏拍,还是会拍的,在等戏剧邀约。”

因新澳防疫松绑受惠

谈到本地的防疫措施放宽,郭妃丽认为,面对疫情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,从前大家对“中标”战战兢兢,现在已不再大惊小怪。喜欢外出的她也说:“新加坡的天气真的好热,放宽后,在户外可以不用戴口罩,有时候想脱下口罩擦汗,压力也没那么大。之前运动时没戴口罩,人家会觉得你不遵守规则,担心人家怎么看你。”

郭妃丽的丈夫是澳大利亚人,她去年回夫家探亲时,做了五次核酸检测(PCR)并隔离14天,出发前还得确保相关资料滴水不漏,压力颇大。她今年再访悉尼时,已不用隔离和做多次的核酸检测,感受到两地措施放宽后的改变。她一个多月前由澳返新,近期会留在本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