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秋霞唱《信》为港人打气

久未露面的陈秋霞自弹自唱,以歌声祝福香港人。(互联网)
久未露面的陈秋霞自弹自唱,以歌声祝福香港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无线炮制音乐节目《总有歌声喺隔离》,联络身处海外各地心系香港的音乐人一齐连线唱歌,透过歌声祝福香港人。10日晚播映第二集,节目主持萧正楠、区永权及伍仲衡(Harry)除了玩游戏,献唱经典歌曲之外,也邀请陈晓东、布志纶及鲜少公开露面的陈秋霞任嘉宾献歌。

移居马来西亚的陈秋霞,因疫情已两年多未去香港,表示很挂念香港的一切,每天都有留意香港的新闻和节目。陈秋霞回忆马国疫情暴发初期实施禁足令,好多家庭连最简单的油米盐都没有,大家便发起在窗口放一条白布求救的活动。陈秋霞哽咽称从没想过会经历如此的事,庆幸事情肯撑住就会过去,她唱《信》为港人打气,“命运是对手永不低头,香港人,大家加油。”

献唱《爱你躲你》的陈晓东也说:“疫情是十分沉重、严肃的问题,有留意香港的情况,我担心也痛心,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捱过这个高峰期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