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回信不是梦 周慧敏公开邮址等来信

周慧敏读着读者的来信。(IG)
周慧敏读着读者的来信。(IG)

字体大小:

今年11月便满55岁的“不老女神”周慧敏,尽管近年工作已大幅减产,但原来还跟粉丝保持联系,会亲笔回复大家的来信。

她近日在社媒发了一张图,只见她和叠得高高的信件合照,并发文:“大家好,又是回信的时间了!谢谢大家久等,希望在一个月内全部寄出,这次回信后希望可以休息一下,暂停处理信件的事情,如果大家要再写信给我,约好在10月后。”

接着她公开自己的邮箱地址:PO BOX 47425, Morrison  Hill Post Office, Hong Kong。她请大家在信封上注明“周慧敏收”,并附上写上回邮地址的回邮信封,香港的朋友在回邮信封贴上邮票,海外朋友则不必。她又叮嘱大家要把回邮地址和收件人姓名写清楚让她看懂,交代得一清二楚。

周慧敏发文一出,更多人这才知道,写信给偶像可以收到回音。据知,粉丝喜欢通过写信跟她倾诉心事,她回信总是散发满满的正能量。

有报道指她对粉丝一直都很好,她最近一次公开亮相应是参加年初的跨年演出,曝光很少,但仍会定期跟歌迷会成员相聚。

图片中厚厚的信件,目测似有数百封,可见给偶像写信的粉丝可真不少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