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孙艺真美国度蜜月 韩媒粉丝全跟来了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韩星玄彬和孙艺真3月31日办完婚礼后都在忙着整理新居,以及和家人朋友聚会,直到前天(11日)才飞美国度蜜月,但没想到稍早韩媒曝光他们抵达美国的照片,大批粉丝将他们团团包围,拍摄照片的媒体也是其中之一,而且还不只一家跟拍。

玄彬和孙艺真过去在美国多次被粉丝直击,包括甜蜜同游超市,一起打高尔夫球等。他们这次预计在洛杉矶稍作停留,再转往夏威夷度假。两人虽是韩流巨星,但没有带助理或好友同行,推行李、出关全部自己来。他们带着个人的高尔夫球球具,孙艺真一度行李车卡住,玄彬见状立刻上前帮忙。不过这个停留让粉丝逮到机会上前“示爱”,有人送上祝福花束,有人请孙艺真签名,让玄彬和孙艺真一下机就不得闲。

据报道,玄彬和孙艺真回韩国前的最后一站是纽约,大致行程都被韩媒掌握,接下来能否能安静地享受蜜月时光,就要看两人如何安排,躲过媒体的跟拍了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