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两年开三家咖啡馆 许绍雄:你以为我印钞票?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持有本地永久居民证的香港知名演员许绍雄,妻女都是新加坡人。近月,她的爱女许惠菁得到爸爸出资支持,两年内在本地开了三家咖啡馆,一家在义顺Springside、两家在乌节路Wheelock Place,引起不少话题。

女儿两年内开了三家咖啡馆,zaobao.sg记者问许绍雄是否无底线当她的金主,他笑说:“你以为我印钞票吗?就算是,也要等钞票干呀!”

记者听闻许绍雄是店里的活招牌,请他化身他电影里的不同角色介绍店里的美食。本来记者想许绍雄父女一起上镜,谁知当天有厨师生病告假,许惠菁于是顶上,整半天在厨房忙到团团转。记者只好让许绍雄单独受访,但见他谈到从爱女代班,谈到餐饮业工作操劳,在冠病疫情期间维持得艰苦。他又因为常到店里巡视,有很多机会观察顾客,结果说出一些有趣的结论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