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台演员本地拍戏 宏荣“吻了”陈雪甄隔天确诊

字体大小:

由本地导演杨修华和K Rajagopal(拉加歌帕)联合执导,CJ ENM HK(韩国CJ ENM东南亚区域公司)投资的华语迷你剧《深网》,正在新加坡拍摄,卡司除了本地演员宏荣、容启航、陈昱志等,还有台湾演员温升豪、陈雪甄、林晖闵、黄琦雯、李京恬和邵奕玫。该剧昨天(4月12日)在新加坡柏伟诗酒店(Park Regis Singapore)举行媒体见面会。

台湾每日冠病确诊病例比新加坡少,台湾演员来新工作是否会战战兢兢?女主角陈雪甄说,剧集开拍第二天,搭档宏荣率先“中标”,确诊前一天,两人还拍了吻戏。宏荣得知自己染疫后,立刻打电话关心搭档的健康。陈雪甄说:“我知道的时候很惊讶,就会想自己会不会也中……工作人员超担心我,因为我是女主角,如果确诊就不能拍戏了。他们每天准备维他命C给我喝,我吃维他命、保养品、睡好觉,很幸运的,三个礼拜过去了,我没事!”

她不讳言,出发前担心本地疫情,买了很多防疫物品,穿了防护衣上机,抵新后,发现情况没有想象中可怕,“大家跟病毒共存,都适应得蛮好的,剧组人员如果身体不舒服,会自己做检测并留在家里。”

温升豪说,他在疫情暴发前经常赴海外工作,笑言这阵子在台湾“被关疯了”。已打了三剂疫苗的他,上个月确定接演《深网》,“如果要隔离就不来了,我回台湾还得隔离,时间划不来,在台湾还有一堆工作要处理。我太久没有出国了,两年前本来有一个新加坡案子要拍,后来没了,这次有新的工作,我就来了。”

导演杨修华也确诊冠病

剧集开拍后,导演杨修华也确诊冠病,一度由拉加歌帕单枪匹马导戏。演员林晖闵说,他的戏迈入杀青阶段,才盼到杨修华回片场,“导演病愈回到片场的第一天我就抱了他,我们也帮他庆生。”

对于来新拍戏,林晖闵说:“知道可以来新加坡工作后,我很兴奋,已经完全把疫情这件事放在脑后。对我来说,我觉得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得习惯与病毒共存。虽然台湾的确诊数字一直蛮低的,但还是要走出来看看。这次能够跟新加坡导演与演员合作,是非常好的收获,我学习了很多。”

黄琦雯笑说,确定能来新拍戏后,她兴奋地跪着欢呼。她说:“对于疫情,心态要健康,今天如果真的碰到了(指染疫),只要心态健康,也可以回归健康的生活。”

李京恬则说,来新前,家人担心本地疫情,替她紧张,剧组虽然有为她投保,但家人还是为她买了额外的保险,“我来了后他们就完全不管我了,哈哈。觉得新加坡大家在疫情下都正常生活,让我更坚信要与病毒共存。”

温升豪:狂野的情欲戏最难掌握

《深网》是一部探索亚洲网络色情世界的心理犯罪惊悚剧集,当中有情欲戏。陈雪甄与宏荣也将拍摄情欲戏,两人说,这场戏还没拍,不确定最终的尺度,但由剧本上看,是一场充满挑战与突破的戏。

温升豪也在剧本上看过这场情欲戏的情节,他认为,拍床戏不难,只须执行假动作,狂野的情欲戏则最难掌握,华人演员要挑战这类戏不易,“我蛮期待看他们的这场戏,这部剧的议题很深,讲青少年的性犯罪,那,青少年的性镜头都拍成了,如果成人合法的性行为反而拍得绑手绑脚,那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吗?”

林晖闵与黄琦雯也有情欲戏。看过两人彩排的容启航笑说,该戏尺度大,身为旁观者的他,当下“不知道该不该看他们演”。黄琦雯笑说,瞥见容启航涨红了脸,“我想说,关他什么事!”

本地演员容启航和陈昱志扮演的角色各有挑战。容启航饰演学生会长,看似大好人,但野心不小,个性有阴暗面。陈昱志说,人物个性内向、孤僻,还有“怪怪的癖好”,内心戏方面较难拿捏。其他参与演出的本地演员包括陈佳滢、朱厚任、宋怡霏、王昱清、詹辉振、洪圣安、韩雪卿、黄家强、许家乐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