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克弟弟向史密斯下战帖 丹迪、塔图姆为掌掴事件吵架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好莱坞男星Will Smith(威尔史密斯)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对主持人Chris Rock(克里斯洛克)的惊天一巴掌,让他面临10年内不得参与奥斯卡的处分。不过,克里斯的弟弟Kenny Rock(肯尼洛克)还没气消,近日接受外媒访问时,他只想在6月份的拳击赛事与史密斯“单挑”,替哥哥复仇。

最近肯尼和“名人拳击赛”的创始人Damon Feldman(费德曼)达成协议,他将参与一场6月11日于佛罗里达州举行的拳击赛,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对手,他受访时表明为了替哥哥出一口气,他想挑战威尔史密斯:“我应该和他一起参加比赛,我可以把他打倒,以双手为我发声。”

肯尼也对美国影艺学院对史密斯的处分持怀疑态度说:“就让我们来看看他是否真的会被禁止参与奥斯卡10年,说不定三年后,他们会认为我们已经忘记这件事,然后让他加入。”

史密斯的事件也延烧到其他影星身上。据《太阳报》报道,英国女星Thandiwe Newton(丹迪纽顿)在拍《光猪舞壮士3》(Magic Mike's Last Dance,暂译)期间,跟该片监制兼男主角Channing Tatum(查宁塔图姆)讨论有关掌掴事件,双方各持己见,结果变成口舌之争,有传塔图姆一怒之下驾车离开片场,惊动电影公司,最后牺牲丹迪。另有消息说剧组不满丹迪耍大牌,都怕与她合作。

对于解雇传闻,丹迪通过发言人否认,电影公司则指是“家庭问题”。至于丹迪已拍完的戏份将全部删掉,改由墨西哥女星Salma Hayek(莎玛海克)执二摊演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