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视福将vs热剧女王 赵丽颖有望对打杨幂

赵丽颖犹如春日仙子般置身瑰丽花影中,迅即登上热搜榜。(网络)
赵丽颖犹如春日仙子般置身瑰丽花影中,迅即登上热搜榜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4月下半旬中国剧来势汹汹,赵丽颖和杨幂有望对打!

4月上旬的中国影视市场不温不火,没有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爆剧,不过到了4月下旬,不少新剧扎堆播出,呈现一种百花齐放的现象。在这么多的剧目之中,最让人瞩目的是“收视福将”赵丽颖有望对上杨幂。

根据中国媒体报道,赵丽颖的新剧《幸福到万家》暂定4月29日播出。此剧不但备受瞩目,也被视为赵丽颖转型的一大契机,如果这部剧能有不俗表现,那么赵丽颖可能就可以真正的从85后四小花旦中脱颖而出了。

“85后四小花旦”指的是唐嫣、赵丽颖、刘诗诗和杨幂,而四小花旦中,刘诗诗已经两年没拍戏,唐嫣也在产后减少拍戏,拍的《燕云台》收视热度都很低,杨幂虽说一直都有热度、一直都在拍戏,但她的存货是都市言情剧,另外又被传要接古装剧,离转型正剧演员之路还很远,于是,媒体及粉丝都将注意力集中在赵丽颖身上。

《幸福到万家》剧班底的确不俗,由《甄嬛传》的导演郑晓龙所执导,剧集的原著是《秋菊打官司》,而当年秋菊的饰演者可是电影巨星巩俐,有珠玉在前,赵丽颖是否能脱颖而出?从剧集预告,赵丽颖第一眼露面在律所里面,还是圆脸、清纯的农村女孩形象比较适合她,演绎起来也驾轻就熟。

另一部剧《野蛮生长》登热搜

赵丽颖的另一部新剧《野蛮生长》也会在稍后开播,近日更登上热搜。

中国媒体也报道,赵丽颖的《野蛮生长》也将播映,近日凭两剧再攻剧界的她,更成了中国杂志封面人物,其工作室上载以“繁花绰影”为主题的专辑,赵丽颖犹如春日仙子般置身瑰丽花影中,迅即登上热搜榜,单是这热搜题目的阅读及讨论量,不足8小时已冲破1.2亿!

杨幂和许凯合演《爱的二八定律》。(网络)

杨幂 许凯姐弟恋吃糊?

杨幂姗姗来迟,和许凯姐弟恋,是否能超越赵丽颖?

杨幂和许凯的新剧《爱的二八定律》是都市情感剧,剧中杨幂饰演“被已婚”的女律师秦施,许凯饰演“被结婚”的阳华,阴差阳错之下领证结婚,又经历了重重困难,渐生情愫,意外获得真爱。

从故事梗概来看,这是一部爱情剧,也是一部搞笑与严肃并重的电视剧,杨幂和许凯的组合,让这部剧更加有亮点。再加上,杨幂出道以来,就一直是热剧女王,她出演的电视剧,无论什么类型,不管好不好看,都能引爆观众的热情,成为年度爆款。

可是,杨幂这次又能否以“姐弟恋”出位呢?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